在你的夢境中是像看電視一樣的色彩嗎?還是像阿嬤的年代一樣是黑白的呢?是看起來很清晰?還是很模糊呢?其實夢中的色彩也是一種奧秘!就讓阿夢師來告訴你吧!

    夢中的色彩鮮明又清晰~

代表你是一個性情中人,你對人中肯又很有誠心,而且你很喜歡到戶外與大自然接觸,是個心境寬廣、開朗的人。而你本身在藝術方面會有某種天份,若能好好發揮能夠得到不錯的成就喲!

    夢中色彩昏暗、且不清晰~

這代表你是一個對未來的方向感不確定,或是長期處在壓力下讓你心情無法開朗起來,也代表你的健康狀況不大好。你的夢境大部份都是片段的、情景不斷的跳脫,很難有完整的夢境。

    夢境是黑白的、但很清晰~

這代表你是一個頭腦清楚的人,你很理性、思考邏輯很棒、處理事情也是條條有理,但在感情方面就很糟糕,碰到了也不敢去面對,只會躲得遠遠的。

 

如果在你的日常生活中出現了許多讓你煩躁的問題,不如用色彩來排解疑難雜症,以下提供一些色彩的問題,你可以常常穿這些顏色的衣服、或睡這些顏色的枕頭,或許對你有些幫助。

紅色-當你常常生氣、煩躁時可以藉用紅色來排解。

綠色-當你常常感到悲傷、很愁苦,可以常穿綠色衣服、吃綠色蔬菜。

黃色-壓力很大、想要勇氣時,可以運用黃色來加分。

藍色-想要把話說得更好、有創意的頭腦,可以將藍色放在枕頭中。

橘色-代表的是一種自信,當你感到恐懼害怕時,可以用橘色來協助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ko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